学术动态

我系本科生张嘉奇在Advanced Materials发表第一作者文章

发布者:杨修洁发布时间:2020-01-10

    近日,我系本科生张嘉奇为第一作者的论文《磷化调控构筑工业前景反尖晶石结构四氧化三铁用于高效催化制氢》(Modulation of Inverse Spinel Fe3O4by Phosphorus Doping as an Industrially Promising Electrocatalyst for Hydrogen Evolution)在国际材料领域顶级期刊Advanced Materials发表。柴永明教授和董斌副教授为共同通讯作者,中国石油大学(华东)为唯一署名单位。

    Advanced Materials是国际顶级材料类杂志,主要报道先进材料、纳米科技与功能器件等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,在能源、材料、化学、生物、交叉学科等领域内具有很高影响力,最新影响因子25.809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