系室动态

应用化学系党支部集中观看“灯塔大课堂”第一课

发布者:杨修洁发布时间:2019-07-04

深入学习贯彻《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》,开展“不忘初心,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,71日,应用化学系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“灯塔-党建在线”网络平台集中收看了“灯塔大课堂”第一课,接受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张红军关于“不忘初心,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活动专题辅导。

课上,张红军同志就《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》进行了辅导解读。张红军从党员数量持续增长、思想观念受各种影响、年轻党员的逐渐成长等六个方面进行全面论述,解读《条例》制定实施的意义,提出五条基本精神:突出政治统领、突出思想跟党、突出提升组织力、突出质量要求、突出继承创新。希望全体党员可以树牢“四个意识”、坚定“四个自信”、坚决做到“两个维护”。最后,张红军从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、党员教育基本任务、日常管理主要方式等九个方面对《条例》针对党员提出的系列要求着重进行解读。

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学习为契机,认真学习党章和《条例》精神,强化四个意识、坚定四个自信,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,争做时代先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