系室动态

应用化学系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

发布者:杨修洁发布时间:2019-06-05

61日,应用化学系党支部组织教师前往西海岸新区规划展览馆参观学习,全面感受发展中的西海岸。

青岛西海岸新区位于山东省青岛市西岸,是国务院批准的第9个国家级新区,在已批复的9个国家级新区中,经济总量位居第三。201811日,新区条例实施,青岛西海岸新区正式行使省级权限。展览馆分上下两层,第一层是序厅,展示海洋是生命形成的肇始之源、国家崛起的蓝色力量、国家的未来、海洋战略规划、总体规划沙盘等内容。第二层除了展示蓝色经济、蓝色生活、未来西海岸体验空间、蓝色产业、回归海洋、海洋生态保护等主题,还有180°3D影院、未来西海岸2030体验空间等。

时值西海岸新区成立五周年,通过参观,让大家近距离的感受和了解西海岸未来城市发展的规划与建设,增强对西海岸未来发展建设的信心。老师们纷纷表示,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书育人的工作中,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城市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