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生园地

应化1802团支部举行团日活动

发布者:杨修洁发布时间:2019-05-05

 



薪火相传,青春正当时。为更好地迎接“五四”的到来,传承五四精神,激发共青团员爱国爱团的热情,应化1802团支部于428日在青岛市区举行团日活动。

团日活动分为三个阶段。活动开始前由团支书付然飞宣布此次活动内容和活动要求:组长带领组员前往指定地点接受红色教育并打卡拍照(活动地点为青岛市内的红色教育基地),要求:一是过程中只有组长允许带手机并负责好每位组员的安全,体验没有手机的社会生活;二是参与人员每人限带30元,感受赚钱的不易。第二阶段,全体学生于活动当天在田径场集合,然后从北门出发前往青岛火车站,各小组去往各自任务地点完成任务。活动过程中,由班长国浩、团支书付然飞根据各小组所在位置下达相关任务,并规划好各小组的行进路线,确保每个小组的安全。第三阶段,所有小组前往五四广场进行最后一次集体打卡,并分享各自经验与感悟,经支委会统计各组得分并讨论最终排名。返回途中,李森说道:“今天的采访任务我深有感触,虽然我们在采访过程中经历了被拒绝的尴尬情况,但是也遇到了更多的有趣而充满善意的人,他们很乐意的去配合我们采访,甚至会主动要求被采访,来阐明自己的想法,这让我怯场、害怕的情绪一扫而光,大方的和路人去交谈。”

    此次团日活动,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,锻炼了人际交往能力,提前体会社会生活,充分展现了应化1802团支部共青团员的素养和青春活力。

文稿   李森